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5月3日下午,交通学院分党校于工二B301举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常务副校长涂道勇、党校秘书肖敏强出席,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涂道勇号召学员们认真学习培训班课程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做“少数派”、“独行侠”、“双面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融入到群众中去,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杨焱倡议各位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并理解党校培训的各项课程内容,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员代表李月萌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做好先锋表率,以实际行动证实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外,党校培训部工作人员对党校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读。

 

(文/伍高明 肖敏强  图/滕思瑶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