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五月上旬,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期培训于云塘校区设班开展线下培训教学。先后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余乃忠、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胡秀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研工部部长田上为本期学员授课。

5月3日,余乃忠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核心,对全会议程、重要成就、重大意义以及《决议》的主要内容与科学内涵展开介绍,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月4日,孔伟红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新准则的重要价值,讲述了新准则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引导学员们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于律己。

5月5日,胡秀英通过数个反面案例,讲述了党内纪律的严明,说明了遵规守纪的必要性。强调了党加强纪律建设、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

5月9日,丁丹通过对正确入党动机的介绍,号召学员们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奋斗精神,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5月10日,田上从党的性质、宗旨出发,进一步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下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张锋 肖敏强  / 唐雪晴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