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5月24日下午,交通学院于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课,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吴滨为主讲人,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学生辅导员冯心崚主持。

课上,吴滨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科学地论证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吴滨强调:“青年党员要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成为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可靠人才。”随后,吴滨从自身几十年的教书育人经历出发,以发生在其身边的真实事例教育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工作中要兢兢业业、善于思考、积极奋进,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团结群众、发挥作用。最后,吴滨就“争做时代新人”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跟党走、学原著、学专业知识、培养高尚情操、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点要求。

老党员同志的谆谆教导,让青年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断拼搏,永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


(文/谭京亮 肖敏强 图/谭京亮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