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下旬,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本科生党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对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运物专业党支部以考促学,并以随机问答的方式使整个学习活动松弛有度,带动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道路力行党支部重点探讨了如何将“中国青年向全世界青年发出的四点全球行动倡议”做的更好,并提出“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另外,各支部从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出发,以发展和辩证的眼光论证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奋进新征程,展现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最后,各支部成员就所学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徐伊歆 肖敏强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