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授徽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授徽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10月27日晚,交通学院分党校第26期预备党员授徽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朝辉,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涂道勇,分党校秘书肖敏强以及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授徽仪式中,全场起立迎党旗,奏唱“国际歌”,正式党员代表为全体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在开班仪式上,刘朝辉从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夯实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要立德修身,锤炼高尚品质。党员代表龙冠华呼吁学员们要牢牢把握党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效内化为实际行动;要提高纪律意识,上紧作风发条;要坚定信仰,把稳思想之舵。学员代表郭纪行表示:全体学员将十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设立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以理论指导实践,在持续学习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

最后,党校培训班工作人员对党校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读。



(文/颜怡萱 肖敏强 图/颜怡萱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