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来源:

10月27日晚,交通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在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党建辅导员肖敏强和学生党员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涂道勇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动员,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目前及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仅要自己学习好、贯彻好,更要面向同学们宣传好。要充分利用此次宣讲活动,以讲促学,不断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强化自主学习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先进理论传播到人民群众中去。要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综合能力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肖敏强对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指出了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后续,由15个小组共90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宣讲团将面向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普通同学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全方位宣讲活动。


(文/颜怡萱 肖敏强 图/颜怡萱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