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新党章、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做合格共产党员,4月下旬,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相继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支部集体党课中,各支部书记就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交流。道路力行党支部书记肖敏强在授课过程中重点与支部同志们探讨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学党史、读党章,不断扎实理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际,提高辩证思维能力。道路守正党支部书记冯心崚明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入脑、入心、入行 ”,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对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视。党员同志们在课上纷纷表示将始终恪守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自身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今后到党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文/瞿建姣 肖敏强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