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理论教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理论教学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4月下旬,交通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理论教学,先后邀请了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为本期学员授课。

4月26日,李伟以《过好预备期,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学员们讲述了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课上,李伟结合实际,就接收新党员要有预备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需注意的问题、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党员的教育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李伟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望学员们在理论与实践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4月27日,涂道勇为全体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指明党章在党内的重要地位,阐述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依据和内容,引导学员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员身份,持续增强自我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此外,除本次培训班教学安排外,学院分党校还组织开展了“手抄党章”等系列活动,以强化学员党校学习成效。

(文/陈子航 肖敏强 图/陈子航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