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测绘专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就业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测绘专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就业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5月13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测绘专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就业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学院本科生测绘专业党支部主办,长理测绘协会承办,共吸引了近百余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

“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需求相结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测绘1902班雷承卓结合亲身经历全方位介绍了保研的全过程及经验分享。随后,测绘1901班佟昆、刘家源,测绘1902班林韦宏、朱鸿杰等同学分别从考研、就业、考公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宝贵的经验。此外,还邀请了该专业在读研究生优秀代表唐耿标和胡文杰两位同学对读研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分享。参会同学对本专业将来的考研方向和研究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在随后的新老生交流环节,大三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三个方面为低年级同学传授经验,鼓励每一份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最后,举行赠书仪式。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收集到的复习资料现场无偿赠与学弟学妹,书本上密密麻麻的笔记也激励着学弟学妹朝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奋进。

“本次活动我收获颇丰,对本来大学生活较为迷茫的我确定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今后我将夯实专业知识、注重实践能力,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大一的同学分享到。



(文/史亚杰 肖晟镕 图/林泉羽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