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5月10日晚,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在本次学习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点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应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此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号召党员同志要不畏吃苦、不畏吃亏、不畏牺牲,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交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各支部支委分别以“微党课”的形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引导党员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最后,支部以观看“党员教育片”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员网“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对二十大党章中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开展了党章知识自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的自主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在课上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冲劲不懈奋斗,将自我价值实现与党、祖国和人民需要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肖敏强 卢春玲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