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教学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上旬,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教学活动,相继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胡秀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校机关党委书记龚文斌为本期学员授课,全体学员参加。

5月4日,由胡秀英主讲的《党的纪律与作风》结合党内工作实际,对党的六项纪律进行了深入阐述,并讲述了党的作风的重要性以及党的作风的建设与发展。

5月5日,丁丹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展开讲解,强调每一个学员都应该明确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不断端正入党态度,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通过结合学生实际,为大家深刻剖析了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要求学员们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发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信仰坚定的精神风貌。

5月10日,龚文斌以《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磅礴力量》为题,为学员们讲述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组织制度和组织体系、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要求学员们要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自省自律防护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子航 肖敏强 图/柳博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