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大学生党员永葆初心,保持好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6月19日,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率省委常委赴陈树湘红色文化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时的讲话等内容展开微党课教学。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努力发挥专业才干,成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负党和人民的殷殷期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此外,各支部组织观看了“苏区干部好作风”“延安整风”等党员教育片。

最后,各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们就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考研就业、榜样作用发挥等方面与低年级同志们开展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在校学习同志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

毕业生党员谌彦良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管走多远,我都会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如今我即将步入基层公务员队伍,我将做到务实肯干、清廉俭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也希望仍在校在读的党员同志们,持续做好榜样示范引领,不断强化奉献服务意识、主动学习意识,为将来更好为人民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文/瞿建姣 肖敏强 图/瞿建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