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有一盏灯,足以慰心辰——交通学院开展第十二届“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我有一盏灯,足以慰心辰——交通学院开展第十二届“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2日 来源:

为促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下班党员(干部)工作内容,发扬传承“下班精神”,6月21日,交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我有一盏灯,足以慰心辰”——第十二届“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滨、党建辅导员肖敏强和2022级辅导员汪招霞、刘禹莅临现场。

“一言一语显真情,一笔一划露心声”,“甜话罐”中的一一封“情书”承载了同学们对下班们的爱与祝福。在优秀下班经验分享展示中,四位下班代表分别从思想引领、学习科创、学生工作、日常生活四个方面介绍了下班的日常工作,并以视频的形式与2022级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共同成长的一年。吴滨和肖敏强分别为经综合评选出的十名“十佳下班党员(干部)”颁奖,并为2023届下班党员(干部)颁发聘书。此外,2023级下班党员(干部)代表们进行了“青春扬帆正当时,同谱下班新诗篇”的深情诗歌朗诵,诗歌中表达了新一届下班们对即将接过下班接力棒的憧憬以及引领新生更好成长的坚定信念。最后,吴滨代表学院对2022级下班党员(干部)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2023级下班们表示了殷切的希望与鼓励。

2022届十佳下班党员邓诗芮表示:这一年,是我与2022级同学们共同成长的一年,感谢学院给予我这个志愿服务实践平台,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一届又一届的使命,希望2023届下班们可以更好接住接力棒,为2023级同学们成长成才,学校“百强梦”实现助力!

(文/伍思豪 肖敏强 图/柳博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