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其坚定报国之志、弘扬校训之魂、凝聚奋进之力,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6月下旬组织开展了以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毕业生党员通过个人总结和他人点评,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实践岗位的履职情况等,对大学四年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一次详细回顾,开展了一次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各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后,践行党员承诺,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或学习生涯中,将牢记改正自身不足、提升综合素养,持续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交通强国建设奉献自身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其次,各支部的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求学、求职的实践经历,以座谈、经验交流会等形式为低年级党员传经送宝、指路引航,本科生测绘专业党支部还举行了“向学弟学妹赠书”活动。

定格青春美好回忆,各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们举行了欢送仪式,并组织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老师、学校留言,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建言献策。此外,还开展了寝室清理活动等其它一系列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毕业生党员尹浣青表示:非常感激学校、学院对我的四年辛勤培养,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交通青年身份,自觉服务社会,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

    (文/肖敏强 卢春玲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