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党的理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暑假期间,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讲解微党课、观看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相继开展了“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支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等重要内容。测绘支部郑淇真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为重点进行微党课的讲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同志在不断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并付诸实践活动。道路专业力行支部卢泽军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测绘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启航》和《红日照征途》党史教育片,从艺术欣赏的角度切入,全体党员直观生动地感受到画中老一辈革命者崇高、昂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测绘支部党员肖晟镕分享道:“奋斗是新时代青年最亮的底色,毛泽东主席的事迹深深激励着我,他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今后我将把理论联系实际的思想牢记于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动手实践的能力,坚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

此外,在暑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更加深刻理解了“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知信行统一的重要性,表示今后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会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以实干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文/肖敏强 阳胜兰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