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暨受聘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举办“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暨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529日晚,交通学院“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活动暨受聘仪式在金盆岭校区12200教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副书记田上、院关工委吴滨、党建辅导员肖敏强、18级辅导员曹骁、陈璐莎以及18级部分班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莅临现场。

在受聘仪式环节,王乃厚、胡庆国、田上、吴滨为本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受聘证书,对他们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随后,主持人宣布开启下班党员(干部)风采展示环节。201819个班级的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讲述他们与下班之间的故事。从精心制作的PPT,到真情流露的演讲,以及班级同学为下班拍摄的感谢视频,观众被生动活泼的逗趣日常、团结友爱的温情瞬间所感染,深切体会到2018级同学与下班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及良好的班级建设成效。现场气氛在一个又一个温馨日常、搞笑表情包下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胡庆国致辞,他对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下班精神”,以及18级下班党员(干部)的付出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有意担任2019级下班的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展示党员(干部)风采,敬业奉献、服务同学和社会。

(文/图 张增瑞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