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2019年5月7日下午,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第一次党课培训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306教室进行。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显飞教授主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易显飞为学员们分析了伟大思想理论从何而来、因何而来,并结合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生机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世界意义、实践意义,深刻分析历史背景催生伟大成就以及党内反腐廉政建设的巨大成就,指出现如今是一个需要理论、产生理论的时代,需要青年一代的党员同志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建设做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希望各学员在以后的学习中表现出海纳百川的开放意识、包容意识,不断开阔眼界,为中国的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