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感悟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感悟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2019年5月14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二B-301开展了主题为“感悟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党课培训。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为本次培训授课,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胡庆国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及当代价值”、“弘扬红船精神”这四个方面对红船精神进行了讲述。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种精神集中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揭示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本质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样,贯穿党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

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听课认真,纪律良好。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红船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入,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