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514日晚上,交通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工科二号楼B-301进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为本次培训授课,主题为《党的奋斗历程》,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从“探索救国”、“立志建国”到“改革开放强国”、“中国道路”,张国强用深刻的历史史实为学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历史,让学员们详细地了解了我党的历史,明白了我们祖国日益强盛的原因离不开党的拼搏。再结合20世纪以来中国复兴之路历尽艰难坎坷,党和人民为实现“救国之梦”“建国之梦”“强国”进行了不懈探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高大形象。与此同时,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党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在心灵上受到感召,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同时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希望学员们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