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为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授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为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授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2019年5月14日16:00,交通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在综合教学楼A-304进行。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为本次培训授课,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靳攀科结合时代背景,从为什么接收新党员要有预备期、预备期内的常见问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与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四方面进行讲解,提出作为青年学子中的佼佼者,学员们应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传承时代精神,并担当党员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并培养基本工程师素养,努力成长为有活力、有朝气、有狼性、有冲劲的时代青年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在明确了预备期的自我定位,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并深受靳攀科鼓舞,对长沙理工大学充满感恩与自豪,增强了自信心,立志培养自身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争做百年目标实现的领头人。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