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425日晚,交通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工科二号楼交通科技报告厅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张国强书记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了以《党的奋斗历程》为主题的党课。

张国强从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立制建国兴国之路、改革开放强国之路、“中国道路”巨大成功之解密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述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在讲解过程中,张国强结合典故与时事热点进行论述,并对讲解的知识点进行拓展,让学员们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张国强的讲解让学员们了解到了我党从弱小到强大,祖国从贫穷到富强的过程。他的讲授富有情感,他的言辞体现出他对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充满自信,对祖国的发展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详细地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程,明白了我们祖国日益强盛的原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党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