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424日下午,交通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工科二号楼B-302室举行。交通学院分党校常务副校长田上、党校秘书肖敏强、培训部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田上对学员们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第二,是否已经做好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牺牲的准备。

学员代表李慧慧提出作为祖国年轻一代,应回顾历史,牢记使命,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党员代表邹倩呼吁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现代民主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良好的伦理道德和职业道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学员管理办法及学员考试和考核方案,并祝愿全体学员能在本次培训班中取得进步,通过考核,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