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424日下午,交通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培训在工科二号楼交通科技报告厅室进行。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为本次培训授课,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田上首先介绍了党的性质,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田上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为组织做出贡献。紧接着,田上对党的宗旨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田上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将党的宗旨付诸于实践。最后,他指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述。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党的理解有所加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