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12月26日,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阳光书屋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工管2002班邓楚君主持,50余名观众与分享者参加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分为三个部分,上半部包括工管2002班李祎婷带来的电影《何以为家》、工管2003班王碧君带来的小说《云边有个小卖部》等。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何以为家》讲述了一个12岁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惨的生活经历,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却没有能够好好的抚养他。中场游戏由主持人提问书名,同学们踊跃回答,活跃了现场氛围;下半场包括工管2002班杨淑婷带来的电影《偷书贼》、交运2004班彭欣颖带来的小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等。其中《偷书贼》讲述了在残酷的战争中,一些淳朴而善良的人的故事,小说将这个时代的疯狂与一个年幼女孩的精神成长过程,巧妙地衔接到了一起。

分享会结束后,测绘2001班郑淇真感言: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读书分享会去聆听每个书中的故事,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今后我也会在课余生活中广泛阅读书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文/彭笠 毛海涛 图/毛海涛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