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专业英语PPT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专业英语PPT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12月26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专业英语PPT大赛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举行,此次比赛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钟桂蓉、交通学院指导老师翟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级硕士研究生程开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管学院等18个学院的8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根据初赛的主题与要求制作出精美的PPT作品。最终,共有10组共30名同学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采用PPT英文讲演与中英文答辩形式,参赛作品主题与设计风格各有特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语言干练、淡定从容,都展现出来了较高的英语和思维能力,最后由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PPT制作与讲演进行打分。参赛PPT作品主题与设计风格各有特色。颁奖典礼中,涂道勇对比赛的形式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舞台,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科赛事。最终,“双料理特工”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更加重视专业英语的学习,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兴趣,有利于学生们将来走出国门,将中国的工程技术带到世界舞台中。

 

文/彭笠 辜尚可 图/柳博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