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胸怀千秋交通梦,恰是今朝春芳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班级风采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胸怀千秋交通梦,恰是今朝春芳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班级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 1月4日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胸怀千秋交通梦,恰是今朝春华芳”主题2021级班级风采展。此次活动分为“扬帆”、“斩浪”、“起航”三个部分。交通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吴滨、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张锐、全体2021级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

从班服的设计到走秀动作设计,各班同学都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在班服的设计上集思广益、在走秀的动作上反复练习。舞台上他们迈着自信、热情的步伐向观众走来,展示班服独特设计的同时,也展现出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以他们独特的方式礼赞青春,展现班级风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此次班级风采展示让我感受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活动的成功也离不开每位同学的默默付出,今后我们会更加团结努力,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刘骏豪同学感言。

交通青年不仅以班服走秀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的风貌,与此同时还结合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诗朗诵、影子舞等形式展示班级的风采。由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新疆舞别有韵味,展示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让观众意犹未尽。以致敬钱学森先生为主题的诗朗诵《果树常青,薪火相传》气势磅礴,表达出对交通青年对钱学森先生的致敬,点燃了交通青年的激情。影子舞《CHINA·2021》带领交通青年回顾了2021的中国大事件,凝聚全体交通青年的赤子之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表示:本次班级风采展是学院在2022年的第一个活动,也希望交通青年能在此次活动中展示班级风采,凝聚交通精神,为投身强国伟业积蓄精神力量!

                        (文/彭笠 肖晟镕 图/刘高志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