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3日 来源:

为促进校企合作,3月12日上午,交通学院分别于金盆岭校区东苑田径场和云塘校区东篮球场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交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李欣蔓和任庭奕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和2021级辅导员肖敏强、史亚杰出席。

在开幕式上,涂道勇表示本次“阳光杯”以篮球为纽带,实现学校与企业间的文化融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与祝福。接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朗读宣誓词。随后,涂道勇为热身赛开球,“阳光杯”篮球赛正式开始,交通青年们在球场上进攻果敢,防守积极,与队友团结协作,精准的传球、快速的抢断博得场内外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交运2103班邓宇航获得金盆岭校区三分大赛冠军,道桥1905班林元峰获得云塘校区单挑赛冠军。交运2002班钟梓实说到:“在球场上,交通青年展现出了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对运动、生活的热爱。”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与深度融合的新模式,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的举行为加强校企交流提供了平台,将促进校企文化活动交流,增强彼此间的互信了解。

(文/彭笠 李欣蔓 图/李月萌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