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第一次课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第一次课程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3月19日,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开授《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课程。课程由交通学院杨玉胜副教授主讲,全体学员参与。

杨玉胜首先介绍了本课程的主要知识结构,包括投资管理概述,工程项目投资决策概述,工程项目投资的估算与评价,工程项目融资概述,项目融资结构的设计,工程项目融资担保结构,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的风险等七个方面。同时,杨玉胜结合自己实际经历过项目,着重分析了投资概述、投资管理、工程投资管理、投资决策概述等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工程投融资知识的理解。

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了解了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的应用领域和未来的发展动态,熟悉了工程项目投资和融资的主要特点与内容,掌握了从事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活动所必备的理论基础,初步具备根据建设项目特点进行投资决策分析和设计项目融资方案的基本能力。

(文/何文平 曾凯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