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来源:

8月3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不负韶华向前进,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李特超出席会议,交通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彭笠主持。

首先,李特超从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就业考研形势、云就业平台签约流程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近5年的就业考研去向、以及考研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通过鲜动的案例,讲述同学们在就业选择中的不良择业观,鼓励同学们尽早动起来,抓住就业黄金期。

随后,彭笠总结回顾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期情况,详细对比了专业、班级的挂科率情况,对进步较大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从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严禁私自外宿等方面再次强调学院日常管理纪律。

最后,党委副书记涂道勇总结,他从目前存在的“不愿意下基层、不愿意赴海外”等就业现状入手,通过讲述校友们在基层、在一线的生动案例,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去建功立业。同时,他表示,针对部分考研同学,学院也积极与企业展开沟通,鼓励考研同时签约理想单位,将因考研失利所导致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文/黎冲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