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慰问交通学院2022级军训新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校领导慰问交通学院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来源:


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9月3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以及学工部副部长王煜坤前往金盆岭校区南苑篮球场慰问交通学院2022级军训新生。

钱国平一行人到达军训现场之后,检阅了交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同学们整齐有力的步伐,嘹亮高亢的口号,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认可。随后,邱国良看望了在一旁学习《学生手册》的伤病新生,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情况,鼓励因身体情况不能参加军训的新生做些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循序渐进的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王煜坤仔细查看了场边的医务救助站,确保了医务救助站对新生突发事件的救助情况,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最后,钱国平对新生军训的整体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一些细节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勉励同学们在之后的军训生活中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展现出交通青年不甘落后和锐意进取的青春活力,再续交通辉煌。

此次校领导慰问军训新生,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提高了学校军事训练的效率与水平,同时鼓舞了新生军训士气,有利于激发新生斗志,激励新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文/刘禹 赵雅姿 图/刘禹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