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来源:

烈阳炼宏志,慰问暖人心。9月7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长张军辉等院领导班子成员赴金盆岭校区南苑篮球场,亲切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新生辅导员汪招霞、刘禹陪同。

刘朝辉一行到达军训现场后,检阅了2022级新生的军训成果。伴随着音乐,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身姿挺拔、斗志昂扬,获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刘朝辉称赞了参训新生在军训场上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指出了一些细节问题及解决方法。他还鼓励同学们珍惜集体活动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组织与纪律观念,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扬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精神,力创新绩,再续辉煌。最后,学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场边医务救助站,确保其能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重视,鼓舞了新生训练的士气,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浓浓温情,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入学第一课划上圆满句号。

                             (文/刘禹 何彦辰 图/戴嘉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