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秋阖家欢,献礼二十大——交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晚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中秋阖家欢,献礼二十大——交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来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佳节至,为了庆祝中秋,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10日晚,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南苑篮球场举办以“中秋阖家欢,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中秋晚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2022级辅导员汪招霞、刘禹出席晚会,交通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为2022级新生分配精心准备的中秋小礼品,向新生送上最亲切的祝福。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涂道勇与辅导员老师致中秋贺词。晚会正式开始,《舞蹈串烧》动感爆棚,点燃激情;《歌曲串烧演唱》余音绕梁,《rap》铿锵有力,持续引爆全场;《下班党员大合唱》歌声飞扬,掌声不断;新生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晚会的互动游戏听歌识曲、有奖抢答与“几”的倍数也趣味满满,拉近了交通青年们的距离。涂道勇说道:“中秋晚会调节了新生的军训气氛,丰富了新生的文化生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集体的温暖,展示了学院的浓浓深情。眼下,党的二十大扬帆在即,希望新生们日后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斗志昂扬,争做新生代青年,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中秋晚会在全场喝彩与掌声中落下帷幕,2022级的交通青年们也将满怀激情与斗志,正式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

(文/刘禹 何彦辰 图/刘骏豪 罗翰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