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来源:

9月11日晚,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多间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此次班会由下班党员主持,各班班主任和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各班进行班委选举工作,同学们积极参选,讲述个人优势和未来建设班集体的规划,经过了自主竞选和下班党员的提问,各班全体成员公平选举投票,确定了本学期的班委人选。然后,各班班主任和下班党员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专业学习的相关事项,再次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要外出,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政策。此外,还列举了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相关案例,以此警醒各位新生。

本次班会引导新生们走进了大学生活,拉近了班级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禹 戴劳斯 图/戴劳斯 罗瀚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