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球队俱乐部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球队俱乐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9月14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7教室召开球队俱乐部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组织,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老师出席会议,体育部成员与各院队队长参与会议。

会议上,各队长结合上学年中各球队的战绩、赛时后勤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本学年发展目标、计划,依次发言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比如个别球员懈怠训练,赛时策略、氛围有待改善,在商讨后也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此外,各队长提出,球队训练场地、训练时间、所需经费和招新宣传等方面还需加强,希望学院能给予一定程度的帮助。

涂道勇首先高度肯定了各球队在以往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详细说明了交通学院对学生活动方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对所提出的经费需求会尽最大能力实现。同时,他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共同协作,充分发挥交通青年的精神。

此次会议不仅让体育部与各院队队长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同时也激励了各院队在总结与反思中进步与成长,促进了交通学院体育竞技活动的发展。

(文/彭笠 南赛花 图/南赛花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