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来源:


9月17日,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十二教开展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本次招新工作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出席,共计200余名新生参加。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招新宣讲正式拉开帷幕,由各部门派出代表向新生们介绍部门成员与工作范畴,总结工作内容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各色各样的PPT内容以及讲解形式,引起了新生的极大兴趣,许多新生也更加主动、积极地去各部门站点了解更多信息,并向心仪的部门投下自己的报名表。

下午的面试也是异彩纷呈。新生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镇定自若,条理清晰地回答各方面问题,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踌躇满志的精神风貌。同时,各部门成员也对新生的面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记录,体现了交通青年严谨态度的工作态度与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作为学院热门部门之一,团委青志协的面试也是人才济济,许多新生分享着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总结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走向更大的舞台,帮助更多的人。青志协成员廖智娟说道:“这次面试让我们看到了2022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以及他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希望他们经过此次面试之后,对志愿服务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贯彻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最后,各部门综合部门工作以及面试情况,确定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开展,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筛选出一批优秀人才,培养扩大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后备力量,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彭笠 赵雅姿 图/罗瀚源 戴劳斯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