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交通未来论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交通未来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9月27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举办第12期交通未来论坛,本次论坛由创新创业学院导师向青青主讲,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出席,共有70余名同学参与。

论坛伊始,向青青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建立“长理创客工坊”的设想,表示十分欢迎各位同学参与工创竞赛,共享机械工程训练中心的设备和资源。此外,向青青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校赛的三个赛道,分别是新能源车赛道、智能“+”赛道以及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赛道,并重点阐述了各赛道的具体赛项、竞赛环境以及竞赛环节的要点,提高同学们对工创竞赛的认识,为工创竞赛引入更多新鲜血液。

论坛最后,向青青勉励道:“我校机械工程训练中心软硬件设施丰富,历年来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前列,如果有想参赛的同学们可以主动找专业老师沟通,寻求专业技术指导,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论坛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工创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对科创比赛的热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进一步促进学院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文/彭笠 刘宇航 图/尹蔽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