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谱新篇——交通学院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踔厉奋发谱新篇——交通学院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11月4日上午,“青春长理,逐梦前行”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东田径场正式开幕,交通学院共计30余名教职工代表,9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在首天紧张激烈的比拼较量后,比赛于第二日进入高潮,彩旗烈烈迎风飘,战鼓隆隆振云霄,交通青年整装待发,一展青春风采。“嘭”,一声战鼓吹响,“袋鼠跳”运动员们一鼓作气,衔接迅速,配合默契,收获无数掌声。“加油!加油!”赛场上传出一阵赛过一阵的加油声与喝彩声,混合接力的赛场上,交通青年们高举院旗,迎风奔跑,尽显青春活力,每一次冲锋加速,竭尽全力,是对学院的担当,体现了交通青年强烈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同时,教师组的比赛也是异彩纷呈,老师们一改课上的严肃与认真,在运动场上留下一道道别样的风景。拼搏、团结、欢乐洋溢着整个赛场,为缤纷秋日再添一抹生机。在热闹与激情中,本次校运会圆满闭幕,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校运会为期两天,共设61个比赛项目,超过4000人次的学生和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比赛角逐。比赛中,交通青年充分发挥“不抱怨 埋头干 敢担当 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斩获六金四银四铜,其中团体项目混合接力、袋鼠跳、50米迎面接力等表现优异,均荣获第一名。

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现了交通青年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与竞争意识,提高了学院师生体育素质,为建设体育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彭笠 赵雅姿 图/戴劳斯 罗瀚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