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七届物流知识竞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第七届物流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更多的物流知识,充分了解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前景, 6月15日至21日,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606举办第七届物流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初赛于6月15日以线上限时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同学们的物流基础知识,一番角逐之后,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6月21日下午举行,以专业老师出的案例分析题为核心,各支队伍共同讨论完成答卷,主要考察同学们实际解决物流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决赛中,八支队伍沉着冷静,队内成员配合默契,顺利的完成了答题。最终,一答就对队、混个第一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物流行业,正确认识这个行业的趋势和动向,得到了更多的收获和启发,为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解决问题实际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彭笠 郭湘钰 图/张文芃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