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暖心问候,携手前行——交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暖心问候,携手前行——交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来源:


为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12月2日晚,交通学院副院长周访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吕松涛、学工办辅导员汪招霞、刘禹及肖敏强等老师走访了学院的学生宿舍。

每到一个宿舍,领导老师都会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关心同学们日常生活有哪些困难、英语四六级与期末考试的复习进度如何、是否准备充足的入冬物资等,并且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期末考试调整等问题,让同学们严格注意在考场上的行为规范。在交谈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还仔细检查了宿舍中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好,是否有安全隐患等,并进行相关记录。

周访滨期望:“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不负学院的关心和期待,勤奋学习、刻骨钻研,扎扎实实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安心学习,无特殊情况少出校门,考出理想成绩,快快乐乐回家过年。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温暖和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业之中,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汪招霞 何彦辰 图/刘禹 肖敏强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