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携手抗疫,平安返乡——交通学院召开第七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携手抗疫,平安返乡——交通学院召开第七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来源:

“同学们家乡的疫情严重吗?同学们返乡的防疫物资还够不够?同学们考试都安排好了没?…….”这是交通学院第七期书记院长开放日上的一幕。为深入了解暂未返校、延迟返校的部分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12月6日晚,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506召开“携手抗疫,平安返乡--第七期书记院长开放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副院长周访滨出席此次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彭笠、冯心崚、肖敏强、汪招霞以及线上线下共59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对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问题。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家乡疫情情况、考试安排、缓考申请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工管2103班辛明坤提出,来自新疆的学生返乡返校路途遥远,希望学校能够安排车辆负责机场或车站与学校之间的接送,涂道勇表示学校已经安排好车辆,将会把同学们安全送到机场、火车站,帮助同学们平安返乡。道桥2105班多吉江村提出,由于返校时间较晚,线上学习效果有限,导致目前学习情况不佳,想申请暂缓考试。周访滨表示学院后续会与学校方面进行沟通,尽早解决返校时间较晚同学的实际困难。还有同学反映返乡需要学校开出证明材料、近日通知较多等问题,涂道勇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主动性,并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和牵挂暂未返校和延迟返校同学的情况,无论同学们决定返乡还是留校,疫情当前,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议最后,刘朝辉强调:“三年疫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当前的疫情形势也依旧严峻,但我坚信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精神,敢于提出问题,乐于交流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工管2101班阿迪力表示:“此次会议让老师听到了我们的心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帮助我们更加了解学校安排的政策,对未来在长理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彭笠 何彦辰 图/戴劳斯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