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续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校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续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来源:


9月5日下午,浙江交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武可爽一行8人前往我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学校于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主持。

座谈会伊始,武可爽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定位与发展现状,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促进合作双赢。

钱国平代表学校对武可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交工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学校和企业资源的有机整合,使双方互惠互利,在产学研上取得突破,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最后,钱国平与武可爽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武可爽一行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文/彭笠 赵雅姿  图/刘飘逸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