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来源: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水平,9月21日晚上,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417中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芷怡主持,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2022级辅导员刘禹出席,各部门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委员针对自身基本情况以及兴趣爱好做了简单介绍,加深委员之间相互了解,打破交流“壁垒”,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随后,委员们总结近期部门工作以及学期任务,其中,院团委新媒体负责人提及到宣传意识的问题,鼓励各委员积极转发学院推送,提高学院文化传播力与知名度,促进宣传工作的开展。

接着,彭笠对学院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团委招新的流程与关键时间点进行了强调,明确各部门任务与职责,并鼓励各个委员提前落实任务部署,加强与老师沟通。刘禹对部门基本工作能力与任务规范进行了补充。

面对面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各委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明确了后续任务的基本要求,切实激发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服务意识,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彭笠 赵雅姿 图/赵雅姿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