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来源:

为做好2023级新生的入学工作,9月22日中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301召开了2023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潘博洋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出席,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会上,潘博洋对各位迎新志愿者的参与表示感谢,并组织分发了迎新志愿者工作牌。随后,志愿者负责人韦辰睿向各位迎新志愿者讲解了具体的迎新流程,提醒志愿者做好防诈骗工作,提高新生防诈骗意识。最后,涂道勇做工作总结和补充,“志愿者需要陪新生做好入学登记,把他们送到宿舍楼下,同时解答他们的问题。”涂道勇如是说到,“要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体现交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培训会使志愿者熟悉了迎新流程,提高了志愿者对迎新工作的重视程度与迎新效率,确保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为后续教学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文/彭笠 魏伏康 图/陈张宁 卓晓慧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