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综合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综合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来源:

9月26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301召开了交通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综合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部成员刘宗冕主持,交通学院专职组织员许建兰、关工委副主任吴滨、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叶群山、辅导员汪招霞、肖敏强、冯心崚、潘博洋以及来自于各年级的三位学生代表受邀担任评委,14位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参与答辩。

会上,各答辩人员通过PPT从学习生活、学科竞赛、任职经历、实践活动等方面展现个人经历。其中遥感2201班蒋凯同学在介绍说道:“本学年我专业综测排名第一,在‘五四评优’获评‘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项,与专业老师、同学相处也很融洽。”评委仔细聆听并进行提问评分,同时给出相关建议,在场同学纷纷受益匪浅。

最后,涂道勇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位答辩同学的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他们学习,“设立国家奖学金的初衷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从而为国家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这场会议不仅是一场学子风采展示会,更是一场学习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取长补短,汲取经验,共同进步。”涂道勇如是说道。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交通青年的优秀品质和个人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潘博洋 龙秀莲 谢李珺妍 图/邓炫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