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先进班集体”创建中期考核答辩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先进班集体”创建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学院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9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行健轩三栋“交通青年”一站式育人社区召开2023年先进班集体创建中期考核答辩会。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学办公室成员刘玉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史亚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院属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玉详细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具体流程,宣读答辩规则。在班级展示环节,各参评班级在班级班风、学风、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现出了卓越的综合素质和丰硕的班级建设成果。其中,交工2101集体在社会活动和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和社区活动;工管2003班发挥学术型班级特色,积极投入学科竞赛,不仅在学术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还展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交运2201班集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同学,共同构建凝心聚力的班集体。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各班表现做出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史亚杰表达了对各班级建设成果的肯定以及未来期望,并鼓励参会班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后续先进班集体验收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展现出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班级班风的建设和学院文化的传扬积累经验。同时,营造了树立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的浓厚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文/史亚杰 黎佳慧 图/邓炫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