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来源:交通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锻炼个人能力,10月17日晚,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大礼堂召开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交通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成员江林岳、陈媛媛主持,23级辅导员彭笠、潘博洋出席,共计200余名新生参与。

“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现场。”伴随着主持人陈媛媛的热切问候,本次招新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宣讲会由各部门派出代表向新生们介绍部门成员与工作范畴,总结工作内容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展现部门工作特色,为学院团学队伍招收新鲜血液。生活权益部首当其冲,部门成员洋溢微笑,通过展示精心准备的PPT、幽默且内容丰富的视频等多种方式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员职责分工。与此同时,交通青年视频号上也在同步直播现场的宣讲会,为因故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提供了观看机会。

会议结束后,许多新生积极地向各部门了解相关部门信息,并完成了纸质报名表的填写,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踌躇满志的精神风貌。据统计,本次宣讲会线上直播通过视频互动,交通青年文创竞赛抢答等方式扩大了影响范围,直播吸引了近1300名观众并累积获得了5.1万的喝彩次数,大大地增强了宣传效果。

仰头望星光灿烂,相聚赴梦想彼端。此次招新宣讲会的开展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培养、扩大了团委、学生会的后备力量,为后续学院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彭笠 危奥 图/邓炫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