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23级各班开展第二次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23级各班开展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提升各班级的集体凝聚力,10月15日晚,交通学院23级各班于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开展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下班干部主持,各班班主任出席,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组织进行本学期班委竞选,新生们自信大方地陈述自身优点与对班集体建设的规划。通过自主竞选及班级成员公平投票选举,确定了本学期的班委名单。随后,班主任和下班干部对国家助学金的评定、户口迁移的手续、医保参保信息的填写以及本学期课表以及晚自习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电信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班会最后,班主任及下班干部对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在道卓2301班,班主任高英力对新生们完成军训生活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完成好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做好思想准备端正学习态度,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班会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拉近了班级成员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友好交流,并对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彭笠 吕惠香 图/陈芷怡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