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审核评估我知晓,以评促强我助力——交通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志愿者培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审核评估我知晓,以评促强我助力——交通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4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13日晚,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301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志愿者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禹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全体志愿者参与。

会议伊始,刘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具体内容,帮助志愿者了解和掌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并要求同学们履行好志愿者职责,做好审核评估知识的领学人。

随后,涂道勇从学校整体出发,带领志愿者深度学习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深入讲解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特色鲜明的发展核心要点,点明新一轮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重点。并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交通特色,号召广大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参与的浓厚迎评氛围。

此次会议凝聚了全体志愿者的向心力,加深他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已经开始,学院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团结一致,同向同行,竭心尽力,协同推进,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刘禹 吕惠香 图/游博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