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暨反诈知识考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交通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暨反诈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为学生更好更快适应学校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提高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9月29日晚7点,我院组织全体21级本科新生在晚自习教室开展《学生手册》暨反诈知识考试。

 

 

学生手册内容全面、详细、严谨,是对于本科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息息相关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学校对学生进行依法管理的依据,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一个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生手册对在校的日常行为规范、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宿舍管理、培养工作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规定。本次考试还额外增加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内容,对电信诈骗类型、常见手段,尤其是如何防范新型电信诈骗有关知识进行了考察。考试结束后,也随即组织义工和学生干部进行了阅卷。

通过这次的《学生手册》考试,让新生对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开启了2021级人生新阶段,祝愿诸位交通青年们在大学期间不断积累和储备相关知识技能,不断充实自我!

 

(文/史亚杰  图/申泽玺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