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决赛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12月8日,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在10教举办主题为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决赛。

活动开场,由主持人刘昕瑞致开场词,并宣读活动注意事项及游戏规则;主持人宣讲完毕之后,入选决赛的8个小组到 4个游戏点了解游戏规则并试玩游戏,各组成员了解并试玩游戏完毕后,由主持人宣布游戏正式开始;随后参赛小组进行蒙眼取物四人五足等团队协作游戏,同学们经过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最终同心协力,顺利完成四个团体协作游戏,在此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到完成游戏时的喜悦,还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8个小组完成四个决赛游戏的总时长,根据总时长评判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后工作人员整理干净活动场地,集体合影留念,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归属感,达到本次活动策划的目的。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完美配合让默契成为此次活动中最亮的底色。   

(图/刘新涛 文/刘新涛 汪招霞 审/王煜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